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晚上睡不着

晚上睡不着胡思乱想

其实每当我们觉得无聊的时候,我们一般会拿起什么来看,一般都是手机,看什么,看别人在关注什么,看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我们所处的社会

因此这证明了我们确实就是社会动物

我躺在床上,睡不着,一遍遍的想,想到了我的父母,他们已经年迈,而我还没有能力照顾他们,我也没有什么积蓄,对于我的未来也没有什么规划,每天得过且过。

心里的焦虑慢慢涌上心头,又想到了许多,现在和我一样的年轻人,我的朋友同龄人,也好像一样,正在这种焦虑里挣扎,当然我看到的世界是注定狭隘的,毕竟本来我的朋友便不多

然后又想到了自己的工作上的事,接到了新的一个单子,之前没有接触的新类型,有点忐忑,有点虚

外面的世界正在加速变化,新的应用不断的出现,新的知识管理方法,效率神器被人发现,每天各个心理需要都在被人发现,被人满足,然后我也同样的在满足别人的需要,我们就像互相服务彼此的集合体,却不明白怎么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