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在2023年4月5日的7点10分

在这一刻我写下了这篇文章,

我慢慢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

我喜欢上野千鹤子,这仿佛是一种符号,我喜欢安静的认真的读一本书,一篇文章,而不是得到尽可能多的“知识”,所以那些知识管理其实并不适用于我。我喜欢养植物养鱼,看着它们悠哉悠哉的样子我知道我对时间的理解太急躁了。我喜欢看着收集回来的石头,摆弄它们的位置,以期得到一个好看的角度 。

我喜欢向外探索,喜欢向内心深处探索,喜欢了解人的心理,这些东西给我带来的快乐如此之大以至于让我能抵挡住拜金的盛行,因为我确信金钱不能给我带来这些丰富奇妙的感受。我喜欢好听的声音,大部分是大自然的,就像现在屋檐下的雨滴声,还有草丛湖边的虫鸣,早起树上叽叽叽的鸟鸣,我确信我的语言已经被简化,否则古人怎么表达自然的深度。

看着窗外透进的微光,家里的一切都好像带上了一阵冷酷的幽蓝,那是我眼里忧郁的下雨天

窗外微微发光在下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