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窗外雨声滴答

窗外雨声滴答,我躲在被窝里,点着键盘,输下这篇文章,这是我人生中的不起眼的一天,我也是万千普通人中普通的一个人,而人类也是这个世界万物中的一个,而我们的世界也是这个宇宙里的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尘埃

我现在还很年轻,但想到那些曾经和我一样年轻的人,那些隐没在荒草里破败的坟墓,还有人祭拜,但是这些坟墓也是建在已经没有人记得的坟墓上的,一代又一代,就这么在这个世界里充满自我意识的度过,直到永恒的沉寂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人,一个会思考,意识到自己存在的生物的虚无,我创造了点什么,然后每一代的年轻人都以为自己创造了点什么,创造了点什么,从未创造,一切本已自洽,我们添砖加瓦的,是我们意识的外延,我们外延的意识便是我们的创造,我们留下的创造物,如同这篇文章,只是落叶,它是曾经嫩叶的残骸,还存在的,也只剩读者意识的外延,真正的嫩叶,是不会存在落叶里的。

于是虚无将我吞没,就像无边的落叶落在树林里一样,我的心里一片萧瑟,只剩下秋天的颜色

我还是抓住了对吧,这一丝丝的幻想,这一丝丝创作的愉悦,偷偷在被虚无包围前保存一点颜色,一点我的生命。

我们终将沉寂,时时刻刻记住,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乐的,都是活着的,都是新鲜的,都是现在的。

睡觉,晚安,睡吧,胡言乱语完毕


意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