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繪說畫的故事(一)】V啾被抓走了

「共有X戰爭」第一集

終、終於趕上了(抹汗

大家好,這裡是第一棒阿宇,為大家獻上「共有X戰爭」第一集~

因為是類似傳情畫意的活動,關於劇情就不多做解釋了,只講一下本篇出現的毛茸茸圓球生物的設定。

「V啾」是住在這座會發光的星球上的原生住民,因為牠們的叫聲就是「V啾」,所以才被其他生物如此稱呼,不同音調的V啾的意思不同,但一般只有他們自己能分辨。V啾普遍是群居性,住在巨大蘑菇屋裡面。

他們頭上的觸角兼具手腳的功用,不只能抓取東西,也用來撐起身體移動,觸角末端的圓球會發光,是一種兼具可塑性高且能提供永續能源的稀有材料,不過基本上還沒有人查覺到這件事情

以上就是個人的腦內設定,不過因為沒有呈現在圖片裡,所以也不一定需要用到,歡迎後面棒次推翻(笑)

這次嘗試了不常用的手繪漫畫鉛筆風(亂取名),一部份是因為方便(我直接畫在筆記本裡),一部份是因為最近迷上了間諜家家酒,他的畫風就是類似這樣的。順帶一提他是今年四月番,強烈安利大家去看!!!!是一部故事畫風都超讚的作品!

最後,我想懺悔自己幹了件蠢事。(摀臉)

文章打到一半時,我回去看了規則,發現說畫布規格要求是1080x1080,但我卻弄成長方形🥲

雖然緊急問了炙豪他說沒關係,只是為了做GIF時可以統一規格,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白癡......我之後會努力調整成正方形,也用我個人的不良示範(過度放飛自我)提醒大家,作畫的規格是正方形喔。

在巨大觸手的來襲下,V啾們該何去何從,神秘黑影又是敵是友......?總之,一切都交給下一棒@毛毳 啦~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