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馬特市作者挖寶 | 一些想推薦的文學&繪畫類作者

一些我很喜歡,但追蹤人數不是很多的文學&繪畫類作者,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佳作。

🎇🎇🎇聖誕畫畫快閃,現正熱映中。有獎金也有NFT可拿,拜託來畫畫吧orz🎇🎇🎇

前言

因為我本身是喜歡寫字也喜歡畫畫的半吊子作者,所以就各介紹了幾個我很喜歡,但追蹤人數不是很多的作者,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佳作。我的文筆和知識有限,介紹時可能有辭不達意或謬誤之處,希望不會冒犯到被提及的作者(鞠躬)

文學類

@替替 No.4

非常非常喜歡這個作者的文字,直白易讀卻又優美,而且對人事物的描寫十分詳細,讀著他記錄前往青藏高原做志願服務的旅程,搭配著精彩的文章附圖,彷彿自己也身歷其境一樣。我也很喜歡作者從日常觀察中產生的思考與感受。

@庄小溪

在思考要不要介紹這位作者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讀他的文字時,就像在眺望一顆遙遠而安靜的星球,窺探星球上唯一一個居民的生活一樣。即使不是收信人,我也深深被他所寫的信給撼動了。

@安叄

很喜歡這個作者寫的小說,一方面對於現實中的人事物的描寫歷歷如繪,一方面劇情卻帶有超現實的荒謬感。看過的幾篇作品之中,最喜歡除濕機這篇,特別喜歡他寫人物對話時的犀利與幽默。

@哀世客

偶爾更新的作者,但我很喜歡他的這首詩我不屬於我自己,文字質感非常棒,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

@岸光栖 AnchorsLovegood

正在連載一篇長篇小說 《羊吟之時》,雖然只讀了幾章,感覺是很有趣的作品,描寫一個日本中年男子在泰國遇見14歲少女,並對她一見鍾情的故事。男子對少女既像是崇拜、又帶有掌控慾望的幻想與言行描寫得十分生動。

繪畫類

@Bunny Myers

超級喜歡他的畫,每一幅都有滿滿的訊息量,彷彿一幅畫就展現出了一個小小世界。最近正在連載兔兔系列,描寫一群兔兔在兔兔城市的日常生活,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故事設定,而且也都畫得很可愛!如果出實體書我一定買爆。

(最後偷偷想告個白,作者畫的機車超級帥💕)

@Kun-Hua WU | 插畫 | 創作

因為聖誕畫畫快閃而結識的作者,一看我整個嚇到,那幅畫得超級讚的!(而且竟然是為了我的NFT而畫了好幾天,我、我、超級感動又超級害羞的,因為我覺得你畫得比我好太多了💕)作者也有在連載漫畫,畫得非常可愛,只是太短了啦完全不夠看🤣

@Ibu

素描非常、超級厲害的作者,除了畫以外,文章還會搭配作者的生活雜談,文字也非常動人。

@狗竹

很有個人風格的畫風,我很喜歡這種繪本般的風格,水彩風格的上色也很美。非常乾淨又可愛的畫和文字。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