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金梨很清高

我的太太金梨清高嗎?

摘要是提問,文章標題是答案,我的思路也夠倒裝的。

我和金梨認識十幾年了,我一直覺得金梨是個很清高的人,這也是我眼中金梨的魅力點之一。

昨晚我喝太多芬達睡不著,關了燈看漫畫,到14:30,金梨準備睡覺才發現我竟然也醒著。(金梨沒有聲音,我以為她睡著了)

金梨和我說,馬特市出現了一位喜歡不指名道姓罵人的作者,疑似被罵的人問是不是在罵自己,一定會回覆不是。金梨覺得罵人不對,但是這位作者也有很多附和的支持者,說他很敢講(大約就是支持的意思吧,我覺得)。

自從半個多月前小檸檬生病,我也被傳染感冒,我很認真休養我的輕症感冒,幾乎沒有登錄過馬特市。小檸檬倒是一個週末就好了,沒耽誤上學。所以我不知道這位作者是誰,寫了什麼。

不過,但就金梨問我的,我對【罵人】這件事怎麼看?

我堅決反對罵人。批評可以,罵人不行。就像電視節目裡,藝人們可以互相diss,針鋒相對,可是髒話會消音。

金梨:你對館長、徐曉東這樣的人怎麼看?

我:我很欣賞這種指名道姓直接罵過去的性格。可是我不喜歡看罵人,所以我幾乎不看他們的視頻。

金梨:不指名道姓罵人,別人問是不是罵自己,然後否認這種行為呢?

我:大致就是,有個人拿著刀走在街上,還一直在說“那個誰,我要捅死你。”被刀指著的路人問是不是在恐嚇自己,拿刀的人說不是。路人立刻露出放心開心的表情,“太好了,拿著刀在路上走也沒什麼嘛。還挺有個性的。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如有冒犯,誰叫妳們惹我老婆?

今晚跨年,我們一家要看紅白,也許會吃三商巧福。手料理夜宵我也有準備。

我的嗓子咳啞了,檸檬電台的休整期間也許還要再延長一點時間。感謝金梨給我買了冰糖,我的喉嚨快要痊癒了。期待盡快在電台見到大家。

封面照片是疑似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一起住過的公寓樓下。照片左手邊就是公寓樓入口。據說現在他們搬走了。可是星野源說兩人依然處於分居婚姻的狀態,沒必要搬家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