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凱文
金凱文

幼稚園PTA会長選出委員会委員 金梨的先生 目標是做一休一

Mlog20211209我也試著做做小裁縫

從沒想過我會有一天縫補魔術貼

昨天小檸檬放學回來換衣服,發現移動口袋的魔術貼部分被撕破了,三分之一的魔術貼脫離了後面的布料。

破掉的部分如圖

上面的魔術貼撕破了

最上面的魔術貼撕破了,感覺不快點救一下就會完全壞掉。

移動口袋

在幼稚園需要帶手帕,童裝褲子的口袋基本只有裝飾作用,所以口袋裝不下的話就要買一個(也有手巧的媽媽自己做)移動口袋。

昨晚忘記補了,今天無論如何也要補起來。可是破掉的部分是魔術貼硬質塑料鈎的那一半,縫的時候困難重重,線很容易就被魔術貼鉤住。過程中還收了信件和快遞,最後非常粗糙的縫好了。

為自己粗糙的手工點讚

幼稚園帽子上的園章也是我縫的。邊看YouTube視頻邊做手工。因為有很厲害的視頻老師,園章縫的很不錯。


新一期的檸檬電台正在剪輯中,即將上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