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10

經營一個社團並沒有那麼簡單。

原本以為會有歌迷粉絲從四面八方湧入,結果只有幾個我個人的好友給我面子加入。


真正的粉絲只有兩個。或者該說他們是樂團成員的好友。


這次我好好的利用了前男友的人脈,身為影像導演的他有OVDS鼓手S.d.小恐龍的好友,我就順著建立社團的氣勢按了好友邀請,沒想到還真的加成功了!

加入鼓手成功之後,所有團員的Facebook 全都變成可送出邀請的模式,喔喔喔喔這是個好機會啊啊啊啊!


然而我避開了孝君,只加了其他團員的好友。

孝君應該不想見到我吧?

可是不加他只加其他人是不是很奇怪?

但是我怕引起他更大的反感⋯。

我差點用捏花瓣來決定是否要送出邀請。


後來在朋友的慫恿下,我送出了好友邀請,卻在一天得不到回應之後就含淚收回。

果然還是不要打擾他。


我忍不住要嘲笑自己,之前跟遠距離的前男友光是使用通訊軟體來往時,我就常因為缺乏回應而自己鑽牛角尖,現在卻喜歡上一個幾乎是不想理我的人?

不過知道對方不太可能理我也是有好處的,就是我不會患得患失。反正沒有是正常,有當作賺到?


總之我開始了每天為OVDS翻譯一首歌詞的日子。


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我的付出可以得到肯定的吧?

我是如此天真的想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