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戀物語 Vol.8

平凡女爵
·
·
IPFS
·

「妳沒問他有沒有女朋友嗎?」

美容師一邊聽我述說孝君的優點,一邊梳著我的睫毛問我。

「不,我沒問。」

儘管像他這樣好看的人一定很受歡迎,儘管身為偶像也不會公開自己的戀情。

我還是覺得這個答案對我來說無所謂。

既然不是他單身我就有機會,也不是他有女友我就會放棄喜歡他的這份心情,那麼不管是哪一邊都無所謂吧?


我在官方粉絲專頁購買了OVDS的手環與毛巾,也為了下次表演請他們簽名而補買了實體專輯。

把手環戴在手上,好像能更接近他似的。


當我看見了Instagram 上他在線的燈亮著時,還是忍不住跟他搭話。

過了一天之後獲得了淡淡的回應。


於是我開始不再打擾他,只是但凡他有使用的社交軟體都一一追蹤。

我害怕,他會討厭我、遠離我。

偶爾按個讚,偶爾回個留言。

我只希望他知道,當他回頭看的時候,會發現這裡還有一個人,願意給他滿滿的愛。


我所求的,是什麼呢?

像NANA中的奈奈一樣跟偶像睡過一晚當成紀念嗎?

不,就算他的確很性感,但我不該奢求他的任何事物。

我只要他回頭看我,只要他的視線願意擺在我身上幾秒鐘。

名聲、金錢、音樂和性。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不求回報的愛,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在長達四年的遠距離戀愛之後,我漸漸開始忘記什麼才是愛的感覺。

但是照片上的他綻放出的甜蜜笑容,給了我人生的希望,和面對現實的勇氣。


我好想好想他回頭看看我。


只是當我瞭解他之後,是否會幻滅?

他會不會是我不喜歡的個性和模樣?


而這份妄想中的單方面的愛情,真的有存在的必要性嗎?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