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5

我開始覺得羞愧,對自己傳送給他的那一大篇自顧自敘述的文章感到羞愧。


什麼「我可以喜歡你嗎?」的發言!?

看來妳不僅是變態還是個癡女啊!

挺著因暴食症發胖的孕婦肚,妳好意思去跟孝君說喜歡他?真的嗎?


我開始覺得自己連喜歡孝君的資格都沒有。


他是如此的完美。183的身高襯托出他愈發清秀的長相,一雙長腿讓長髮的他顯得男人味十足,帶著臥蠶的微笑的雙眼,微厚而性感的嘴唇,挺直的鼻樑,還有那好聽的聲音。


我知道,耽戀於他的外貌的我,是如此的膚淺。

儘管在歌詞上可以感受到他的靈魂,我仍然是個膚淺的迷妹。

從沒迷過偶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保持對偶像的距離與心態,一直認為稱呼自己為O太太是很白癡行為的我,開始哈哈大笑的在Facebook 上自稱自己是楊太太。


終歸是沒有結果的。

嗯?結果?就是童話故事裏的那種,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在千里迢迢從高雄搬到台中與對方同居後,戀情以失敗收場的我,當然沒有那麼樂觀。


如果搬去了台北,妳就能接近他嗎?

如果接近了他,他就會喜歡上妳嗎?

退一萬步來講假設他沒有女朋友或(隱藏的)老婆好了,如果他喜歡上妳了,妳就一樣帶著四隻鳥在台北賺錢租著兩房一廳的房子(一間用來養鳥),為他灑掃、做飯、生小孩嗎?


不,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如果有這麼好康的話我早就中樂透了。

何況這種為了對方而努力的生活方式我已經受夠了。


突然羨慕起年輕時候的戀愛,那麼的無拘無束,那麼天真的去愛著隔了半個地球的異鄉人,還自認為會跟他終老一生。結果對方搬回台灣後我就被甩了。


不該是這樣的。


想著孝君好看的臉孔,我,退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