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4

這天的我成了變態。


你說不是本來就變態嗎?這我倒是不否認啦⋯

老實說我都不確定寫這些文章若被他本人看見會不會報警逮人。


噢,不是啦。


那天,又是個孤枕難眠的夜晚。聽著OVDS的我突然起了一個念頭。

好想直接跟他聊天啊⋯這樣的想法跳出來的時候,擅長Google的網頁設計師如我,已經開始在Line搜索用戶上輸入各種關鍵字。

結果比想像中更簡單的讓我找到了。

於是我深呼吸了幾次,按下「加入好友」,並為自己開脫似地留下了言。


「孝君さん抱抱抱歉,我只是想到才試試看搜尋ID沒想到,真的加成功了而且是本人耶😱天啊我真的變成變態粉絲(誤)了嗎😆😆😆」


隔天。

再隔天。


還是未讀。


唉,果然我做事魯莽了嗎?

像他這樣的偶像大概不會隨便加別人好友的吧。

我還以為深夜無聊的時候,晚睡的他(根據回覆訊息的時間)或許會好奇加我好友並開始跟我暢談呢!


其實我很清楚接近他的步驟:


1. 搬到台北

2. 開始跑所有的樂器行

3. 找到孝君教課的地方

4. 報名孝君的歌唱課程

5. 被警察帶走(變態跟蹤狂)


不不不,這不是我要的結局啊啊啊啊~~

(搖晃監獄的欄杆)



咳,說笑了。

我究竟想跟他成為什麼樣的關係呢?

在我的想像裏,我會去到OVDS表演的展演空間,在台下大聲呼喊著他的名字,貪婪地把他唱歌的模樣望進眼中,然後或許在表演結束後,我會看見他在台下與團員們啜飲著啤酒,我會趨前向他搭話,告訴他我有多麼喜歡他,然後,然後呢?


他有可能喜歡上我嗎?


肥胖,宅宅,玩團失敗者的我,到底有什麼可以吸引到他?


我到底自認為自己是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