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女爵
平凡女爵

妄戀物語 Vol.2

這是我的一大失策。


明明上天傳來了啟示(Email),告訴我OVDS有專輯發表演唱會《悟盡天擇》,我卻因為沈浸在自己失敗的戀情裡頭而沒有北上去參加。

當我在YouTube追了好幾首OVDS的歌之後,我忍不住這樣想著。


啊⋯真是既特別又好聽的音樂啊,從來不聽電子樂的我這麼想。

詩意的歌詞、強勁的Rap、神秘而特異的節奏及旋律,很快就抓住我的心。

於是我決定提早給自己購買生日禮物。


在Apple的線上商店裏,我購買了《黑的韌性》與《心碎電阻》這兩張專輯。

選擇虛擬專輯的原因是這樣收聽比較方便,事實上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我真的很常聽。


而整張專輯聽下來更讓我感到驚艷,甚至原本有些自己不喜歡的聲音(指電子音效)也開始化成所有OVDS的一部分。


每一首歌曲都有自己的面貌,但卻很好的連結在一起。


孝君的唱腔更是比以前來說有更多的變化,甚至到了讓人覺得性感的程度。


於是我很不要臉的傳了訊息給孝君本人的粉絲專頁。


「今天一直在聽OVDS,孝君的聲音好性感,給人戀愛的感覺😍」


隔天我看見了回覆。

是官腔的感謝及問候。

你以為會有超展開嗎?

當然不是。


於是我又乘勝(?)追擊,又發了一段有多麼喜歡他的留言。


隔了一個禮拜,我收到了回應。

可以感覺到孝君是個很有氣質的哲學家思考方式。

但⋯這樣的接觸遠遠還不夠啊。

我想更瞭解他,想更接近他。


於是我開始Google他,那些很帥的照片映入眼簾。我再一次播放著《Crying Love 》的MV,看見孝君回眸一笑的模樣。

心臟倏地抽動了一下,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我明白,那個就是戀愛的粉紅小泡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