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熊太先森|NFT 社群研究

主修出版及印刷設計系,十年寫作經驗,曾入選 Mirror Spotlight,同時為 Penana 特約小說作者,將以人性、社群角度研究區塊鏈、Web3.0、NFT 等時事。合作、邀稿請電郵至 kumasanki@iboomcreative.com。

【社區活動|難忘的味道】純粹甜美的愛

(编辑过)
「我就在你的身邊。」朋友的一席話,充滿了甜蜜的愛意,那傳來了叫人難忘的甜美味道。

曾經,本熊以為自己是一名性癮者 。

「只要能夠做就好了」、「痛也沒關係,到之後就會舒服了」……有如色情漫畫不時會出現的情節,這些句子還真是會在腦裡彈出來。更甚的是,每天一次的量還是不夠滿足,最後還是要自行滿足才能夠撐得過去,有時候自己滿足自己約數個小時是十分常見的。於是,自己還真是曾經擁有一名像是性伴侶的男性朋友,以及後來分手後,又交了一名男朋友。然而,這名男朋友最後變成本熊現在的前男友,因為有一天,本熊突然意會到原來自己沒有了真實的「性」還是能夠活過來的。

愛比想像中要有力量得多了。

「我就在你的身邊。」

朋友的一席話,充滿了甜蜜的愛意,那傳來了叫人難忘的味道。

那是一個平凡的晚上,黃昏時才剛跟男朋友到了酒店,晚上與他分開後就一如以往地在網絡上跟朋友聊天說地,剛好說到了關於兩性的話題,於是本熊忍不住提出自己有想要跟男朋友分手的念頭。始終,跟他一起快六年了,對方卻連「見家長」、「結婚」都沒想過,確實惹來不滿。

可是,因為有着「性」的連繫所以一直沒有提出怨言。

那時候,我無法想像自己失去性生活會發生什麼事,特別是自己的情緒不穩,腦裡又會出現各式負面聲音時,就更加依賴了性來支撐自己。

就這樣,活了六年。

誰知,當天朋友的回覆卻令我嚐到別的味道,簡單的一句「我就在你的身邊」溫暖了心靈和理智。那一個瞬間,彷彿感受到沒有了性也能夠活下去的力量。

「也許我會撐不下去。」我告訴她。
「我會陪妳。」她說。
「沒有人能滿足我。」
「那到時候我會擁抱妳,告訴妳我愛你。」

不包含半點束縛、「必要」或「必須」,更別說所謂的身份、性別及「性」的問題。
這只是一份單純、純粹的愛意,比「性」更為甜美。
也許可以。
勇氣由此起,行動化作契機,改變來到了現實中。
現在,男朋友己成了前男友,但那份甜美的愛依然活着:就在本熊和她之間,以及本熊的心中。

「我也愛妳。」
這是一份永世難忘的甜美。


[1] 性成癮(英語:Sexual addiction、sex addiction),是一種不顧負面影響而強迫性參與或參與性活動,特別是性交的狀態。性成癮的人則叫性癮者或嗜性者。

如果你想支持我們創作,你可以:
讚好專頁:I-Boom創作屋
追蹤Liker Social:https://liker.social/@Kumasank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