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馬特市身分證- MTRS 0040 062

我也領到馬特市身分證了!

看到最近大家紛紛秀出一張看來是一種制式證件的圖樣,直覺地想應該又有新的官方活動了。原來是官方針對文友開放申請正式的身分證。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 我對虛擬貨幣、NFT、Web 3 等與數位科技相關議題一概不知其所以然...),就想反正如果下載簡單方便的話,就弄張身分證來玩玩吧!

本想另外輸入更有創意的暱稱、綽號或不同的頭銜來改變一下自己的人設,但想著因為最近自辦了一個 <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為了怕對準備投稿的文友產生誤導之嫌,於是就不把對自己的自我視角或期望值使用文字化的展現。看完以上的描述,文友們可能會覺得剛剛又看到一段 <史上最不要臉的自我描述>了~ 😅


為了誘導文友們在 <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 期間內可以多多去翻我的冷飯文,我想在這段時間內可能會盡量少發新文 ( 心中的魔鬼 OS: 你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自我幻想啊? 你的舊文新文都沒人看啊! 不信去看看現在的投稿數就知道了~😅 ) 。當然本文也只是做個紀錄,不敢騙幣討拍。


你希望這張身份證還可以拿來做什麼?

--> 可以把 likecoin 迅速變現嗎? 我是不是不小心說出了大家心中的期望? 😅

豈几文的馬特市身分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