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几文
豈几文

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我的展場人生】韓國篇 - part 3

前文曾提及,之前在一家 IoT 物聯網公司上班,常有機會出國參展。這次就來發展一個【展場人生】系列。回顧並分享我參展的喜怒哀樂!
【展覽】WSCE ( World Smart City Expo )
【地點】韓國 高陽市
【日期】2019/09/04-2019/09/06
【展館】Kintex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智慧城市辦公室

第二天的展會除了應接不暇的人潮之外,堪稱輕鬆愉快。下班後,我們決定稍微跑遠一點去探險,Ray總 Google 了一下說鼎缽山就在附近 ( 距離兩個捷運站而已~ ^_^ ),那一區號稱首爾的西門町,晚上很熱鬧,心想反正這次我多留一晚,就買了韓版悠遊卡,出發去探險。

很可愛的悠遊卡

地鐵站附近就是一個很大的徒步區商圈,如果說這裡像是「韓版秋葉原」應該也不為過,當然主要的商業活動不盡相同。找了半天,想吃的東西很多,最後又是以「韓式燒烤」達成協議!

個人覺得這裡的建築風格與夜間商業活動的展現方式,跟秋葉原比較相似。這兩的地區都擅長用誇張搶眼的霓虹廣告招牌,傳遞著多到令人難以消化的符號 ( 韓文對我而言真的就是一堆小符號的排列組合~ ) 資訊,但是即便看不懂,身處其中自然就會莫名開心起來,這應該也是運用了某種商業心理學來取悅消費者的巧思吧?

分享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