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魚
蒟蒻魚

就是一條鹹魚!

今天應該很高興

(编辑过)
今天下山可以用跑的,心情就已經很好,跑完再看看新聞,讓我開心得回家路上都在唱歌!

由於某位豬隊友在剛過去的週末到宜蘭放縱自己, 為遷就這位筋疲力竭的豬隊友,我們決定前往苗栗的馬那邦山,輕鬆來回才4K,還可以看看紅葉。

早上急忙把小孩踢去學校,就向苗栗出發了。馬那邦山海拔1407,小百岳排第37,有部分爬升的路段有點長也有點陡,但中間也有幾段比較平的路可以緩緩氣。對週末充分休息過的我來說很好走,不用一個小時就上到山頂。大概因為上星期看過大雪山林道那些滿滿一樹火紅得純淨且奪目的楓樹,馬那邦山的楓樹就顯得有點過於單薄了,並沒有吸引我。像馬那邦山這種山徑修繕保養都算很好的山,上山的時候有多陡,下山跑起來就有多爽,今天下山幾乎都用跑的,不用40分鐘就回到登山口的停車場,暢快淋漓!

在停車場的獅子亭二樓休息時,打開超過14個小時沒有開過的臉書,發現裡面被兩個新聞塞爆,一個是力王對蕾神反轉再反轉,最後以力王跪低而暫時告終;另外一個就是某市各護主奴才紛紛跳出來為選舉投票率低換上「華麗」說詞。

第一條新聞是別人的家事,我沒有什麼好指手畫腳的。只是看到力王在他倒數第二個發文的最後委屈地抱怨自己文筆不如前妻,我笑了,又不是要靠文筆來爭奪小說散文大賽冠軍,這個事情不是應該比試拿事實來雄辯就好嗎?如果是沒有論據支持,文筆再好也是不堪一擊的吧?哈! 也好,根據力王的說法,我們家算我文筆最好了,萬一要離婚,我不用怕吃虧了!

第二條新聞我也笑了。所有人都預知了會有這樣的結果,大家都懶得說什麼了,倒是一班奴才從選舉前到選舉後就一直用各種自以為「華麗」的說詞來為投票率低做解畫,甚至試圖把明明就好低的數字假扮成很高。拜託,我真的無所謂高還是低,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是你最偉大,好不好?你說得越多反而越「欲蓋彌彰」,隨便啦,全部席位都拿去,我真的不在乎,反正你一早已經不在乎我,那你還說個屁!

今天下山可以用跑的,心情就已經很好,跑完再看看新聞,讓我開心得回家路上都在唱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