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床墊

早上接到床墊公司電話,問我睡得怎麼樣。

我說不好。

他問是不是經常做噩夢。

我說你們在收集數據嗎?

他說床墊還是傳統產業,沒那麼互聯網化。

我說那你怎麼知道。

他說我們是床墊公司。

我說專業。

他說是時候換床墊了,噩夢太多,承受不住了。

我說你們都這麼推銷嗎?

他說免費。

我說換。

他說好。

下午新床墊就運到了家門口,我等他們搬進去,他們看著我不動。

我說要先付運費?他們搖頭說免費。

我說那怎麼不搬。他們說要請。

我說請搬。他們搖頭說你要請進去。

我說怎麼請?他們說你都不知道怎麼請人進屋嗎?

我說喲,您來啦,請進請進。

他們請起床墊,進了屋,換下舊的,貼道符,換上新的。

他們說萬幸,換得早。

我說怎麼?

他們問床墊是不是咯吱咯吱響。

我說不是質量問題嗎?

他們說是噩夢滿出來了。

我說這話術,我服。

他們請起舊床墊,走前說祝你好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