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肚皮
空肚皮

没心没肺,肚皮空空如也

修水管

我請人來修水管,師傅進門就問,是消化不良還是便秘?

它很內向,不太會表達,我只能這麼回答。

師傅看我的眼神像是看著一段嶄新的鋁塑水管,我看他像幾年前有一面之緣的馬桶疏通師。

我說你不要看著我呀,應該看看水管。

師傅說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水管。

我說你看出了什麼?

它很內向,不太會表達,師傅這麼回答。

我說修你的水管。

師傅說是你的水管。他摸了摸水龍頭說,想通點。

我說啊?

 師傅說,它想通了。

打開水龍頭,水歡快地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