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安娜的橱窗

最近听了这首歌,听说之前很火,今天想为它编写一个背景故事.名字懒得编。

“XX,你今天跟我们一起去吃海底捞吗?”
xx 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钱包,里面只有两张一百元钞票,还有一张饭卡,还有两星期,她微笑回道,”不了,我今天要复习。“
"yy,你不知道她是靠奖学金才上来这所私立的,听说她妈还欠债,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
“对不起,xx,我真的不知道,走吧,zz."
yy和zz 离开房间后,xx低下头,阴鸷地看向两人离去的方向,低声咒骂道,“为什么,我明明跟她断了一切联系,为什么还是有人知道?”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故事总是会朝着狗血的方向一去不回来???????下章开始入正题,明天两更,希望有人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