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你們進來回答個問題嗎

有靈Y.L.
·
·
IPFS
·

是這樣的

我學校老師最近就推薦我去參加一個寫作比賽,然後我就好糾結!!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要不要參與!!

第一,就是因為我時間真的有限,然後我又要保持成績(全級前十必須要有)

第二,就是主辦方寫了作品版權歸它所有(嗚嗚嗚,我真的不想這樣)

第三就是我真的太害怕失敗後的那種失望了,這種難受是真的會持續很久,每天深夜都能想起來的那一種

但其實,我又覺得我應該參與,就當拿經驗?

然後其次就是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拿得出手的獎狀

最後就是要是冠軍主辦方可以給我出書!!

所以現在好糾結,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嗚嗚嗚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有靈Y.L.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蝴蝶效應
25 篇作品
THE SOCIETY
1 篇作品

霸王別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