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如果可以问上帝十个问题(5)

欢迎大家来踊跃评论投稿呀~

1.如果一个船一直更换零件 那么这个船还是之前的船吗?
上帝:他之所以是船而不是一堆零件和钢铁,是因为他被赋予了身为船的意义。只要没有重新制造一个别的船,再怎么换这艘船上的零件,哪怕最后全部换完之后,它还是它,就像是经历过新陈代谢的你。

我(笑):那把换下的全部零件再造个新的船,那个才是真正的我。

上帝:你不需要自卑。

2.科技的外在发展与玄学的内在提升,哪一条路能发展到宇宙的尽头?如果二者都可以,科学与玄学是否会合为一条路?
我认为科学和玄学殊途同归,感觉咱们研究玄学,就像是四维宇宙的生物在研究科学。二维不能理解三维,就和三维不能理解四维一样,所以我们或许会把四维的科学解释为我们不能理解或者说,做不到的玄学发展的尽头(很大可能)是创造,在使用非自然手段离开自己生存的星球,来使自己的族群留下更多的轨迹。人类会在终点汇合,并发现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在讨论同一样东西,只是角度不一样而已

3.发展的尽头的目的是创生还是湮灭?

不知道,对于创造者而已,只不过是普朗克尺度物质,重新规划组合而已。湮灭也只是,将其分解而获得能量。对于宇宙本体来说,并无不同。

4.为什么中国人如此爱国?
因为中国是一个伪装成国家的文明,而这个文明在曲折中绵延了近万年。在这过程中,这个文明还不断地积淀着智慧,不断进化,拥有延续完整的历史。

国家,没有国哪有家。家为个人遮风挡雨,每个人都有建设家权利,更有维护家的义务。只是国更大,矛盾更多更复杂,但本质没有区别。爱国算不上天性,是爱家的延伸,是理所当然享受权力的底气。

他们深深了解曾经在这片土地上发生过的事情,越了解就越发现、他们的先辈曾为了捍卫后世的利益而出现了数不尽的牺牲与苦难,也有数不尽的人物创造了许多造福后世的伟业。对他们而言,这是原本就属于他们的义务、荣光、权利。

我想铭记先辈的艰辛与功绩,守望后辈的荣光与权利。这便是他们爱国的理由吧。

5.亲爱的上帝,我可以做出没有意义的选择吗?
当选择出现了,它就被赋予了意义啦

6.纸钱烧多了,地府会不会通货膨胀?
不会,因为一来,纸钱其实只是一种用来怀念已逝之人的象征,真正死去的人,灵魂会得到升华,来到我们这里。第二,相信地府可以将过多的钱扣押一段时间,确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7.老师和父母曾经说过:“要和自己优秀的人做朋友”

那么就不应该和比自己差的人做朋友,那么自己想和比自己优秀的人做朋友,比自己优秀的人不想和自己做朋友,反而想和比自己更优秀的人做朋友,那么谁都会没有朋友[思考][思考][思考],那么为什么我们现在还有朋友?

8.虛偽的定義? 偽善的定義? 為什麼我總能覺得自己是虛偽的?

虛偽——因在意他人眼光而行動,做了自我排斥的事情不真實,表現為表裡不一,通常會帶有目的性。偽善——參考虛偽,做了自己不願意做的善舉,不考慮他人只考慮自己的善良,也通常帶有目的性。

因为做了不符合自己思想的行為,或者是因為過去與現在的變化並不讓你滿意,你處在一個自己覺得沒有最優解的事件中,也會導致你覺得自己是矛盾虛偽的。

9.在什么时候,人才会真正成熟,所謂的“成長”,究竟是成為“自己”還是成為“別人眼裡成熟的人” ?
有的人,盛开即腐烂,在他们第一次真正睁开眼,认真地看见这个世界,便发现自己身处地狱。

当他们发现一直保护自己的人,其实都很害怕,都在瑟瑟发抖地颤抖着身子,只是强撑着;当他们身边一直当作空气的人,自以为不在乎,但离不开的那个人真正抛弃他们而去,他们就后知后觉,被迫在一夜间长大。

所谓的成长除了在经历蜕变后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多还是成为别人眼里“懂事” 的人,若是要任性地成为真正的自己,我想这些人一辈子都是一个别人眼里永远学不会长大的小孩。

10.我們為什麼會相遇?如果我以後有其他困惑,都可以來找您嗎?
我们的相遇只是无数种可能之中的一种必然的偶然。你当然可以来找我,但是我也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找到我。

这已经是最后一条问题了,希望我们可以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