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魔法学院(17)

(编辑过)
考虑弃坑ing,btw我爱你,谢谢你送我的亲签!!@白慕

聖誕即將來臨,路亞對莉莉安的監視,控制也是越發越嚴重。

莉莉安每天都感覺自己喘不過氣來,只好躲到小樹林或是湖邊的那個小亭子裡,那個她和米羅的秘密花園。

而很巧合的是,她幾乎每次去都能碰見米羅,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

莉莉安微笑道,“米罗先生,你知道你的怀疑对象,埃尔小姐已经收到了她的录取书吗?她是由上届的优秀毕业生——穆林小姐亲自推荐入学的。”

她歪頭狡黠一笑,“米羅先生,那看来似乎我們的共同秘密已經不存在了。”

“所以现在只能证明lady y 并不是埃尔,而是另一个人。那这个谜团依然存在啊,莉莉安。“

”言归正传,米罗,这次我来,是来邀请你来和我一起去圣诞舞会的。“她仰起了头。

这时一阵微风吹过,被风吹起的刘海搭配上莉莉安此刻嘴角轻扬的表情,米罗觉得自己的心口仿佛被什么撞了一下,不,是很多下,而且短时间内停不下来的那种。 

“那如果我不答应你呢?”

“那我只好找另一个人了。”莉莉安转身欲要离去,米罗却拉住了她的手,“好,我和你去。”

......

米罗从树上跳了下来,"果然我没有猜错,你不但不是一个普通的导师,更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帮助你。 "

路亚心虚地把手上的纸扎木偶藏到背后,装作懵懂的模样,“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莉莉安疑惑地看着路亚手上的纸扎木偶,那句几欲脱口而出的路亚终是没有讲出口。 

......

舞会前夕,米罗看着莉莉安期待的眼睛,欲言又止,他竟然有些不忍,不想看到这双清澈的眼眸染上一丝悲伤,告诉莉莉安,她才是真正的lady y。

“莉莉安,我先离开一下,我几分钟后就会回来。”

米罗走得有些急,连落下的平板也没赶得及回来一趟拿。

莉莉安一看平板通信软件上最后一行对话,就愣住了,“lady y是莉莉安,她没有通过任何验证,就像是从刚出生起就在城堡里。”

她脸上第一次出现了一种茫然的表情,她不是被路亚挑选来的,她可能是一个入侵者,她拼命地摇着自己的头,尝试将这个想法甩出脑海,却像是在做无用功,她只知道一个想法在她脑海中扎根,无法撇除。

都说了人就是不能闲着,莉莉安越想越多,慢慢地一个故事在她脑海中成型,她不想去面对,舞会却像是提早开始了似的,第一首播放的是那个音乐盒的圆梦曲,莉莉安不禁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她想要找个人带她去医务室,却看到周围一片扭曲,所有人都变成狰狞的恶魔,讥笑着她,对着她指指点点,甚至有几个伸出了手,想要将她拉到地狱,莉莉安想要逃跑,却被几只鬼手拉住了脚,身边的恶魔步步迫近。她跑不了,她第一次这么清楚意识到一件事。

只听见一把焦急的声音呼唤着她,摇晃着她,“莉莉安,快醒醒!”

莉莉安的双眸只清明了一瞬,看到抱着自己的人是米罗后,就放下了心头大石,陷入了昏迷之中。

翌日,莉莉安迷迷糊糊地醒来,她坐了起来,想要看看时间,却被外面的刻意压低的争吵声吸引住了。

米罗倚在阳台上,听着音乐盒,像漫无目的地问,“当你听到这段旋律,你会想起什么。” 

“你肯定知道什么!那段旋律是不是你播的?” 

“为什么要发这么大脾气啊?你不是自称为那个最优雅的导师吗?”米罗调笑道。 、

“不过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讲,我没有播放那段音乐。”

“你为什么你会有那个音乐盒?” 路亚质问着。

“那是莉莉安给我的,不可以吗?你的学员每当听到那段旋律,就会很不安,而我知道你肯定了解当中发生了什么。而这个秘密只有你一个知道。“ 米罗冷笑道。

”你这样的行为,用我的话来讲就是以爱之名控制着她,继续这样,你只有一个下场,孤独终老。“ 

“老实回答我,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没什么,那只是之前的事。你不会懂的,你不明白被人抛弃的感受” 

米罗看着路亚离去的背影,喃喃道“被穆林抛弃过吗?” 

......

“路亚导师,似乎你忘记了我们的约定啊。”她刻意拖长了尾音,笼罩在黑影下的她缓缓地把打火机点燃,靠近了地面——瞬间,烈火环绕着她熊熊燃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