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戏子多秋

求求各位大人高抬贵手给小人点个赞吧!努力写了!!!!!

京城有一长得倾国倾城的戏子,卖艺不卖身,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慕名而来,花千金只为见美人一面。但某天戏子看着台下笑了,还特意多唱了一曲。不久之后,世人皆知戏子被皇帝纳成贵妃,娶了进宫。那天,她穿着鲜红的婚服,头上戴的饰品比皇后的还要昂贵,脸上挂着娇羞的笑容。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可又有谁知皇后眼红戏子,戏子被赶出府,戏子一无所有,原来的戏台也不要她了。后来皇帝微服私巡,看到了街边疯疯癫癫的戏子搂着一个孩子乞讨。皇帝恍惚间突然想到戏子当年为了救被冤枉的自己,她全族送葬。可是这个时代最没有用的东西,最可悲的就是一厢情愿的爱情。皇帝有些晃神,可能是那个场景太过凄凉,毕竟在皇帝的记忆中,戏子一直都是温润如玉的模样。那个孩子个子瘦小,浑身脏污,原本身为皇子的他应该在皇宫中享受着,却要到街头受苦。他的眉眼像极了戏子,但眼神中的冰冷和隐忍却像极了皇帝。他伸手过去拉戏子,戏子转头,脸上挂着疯疯癫癫的笑,笑意却不达眼底,那双原本对他尽是爱慕的眸子,现在皆是无情、冷漠。笑着问他:“你是谁啊?我可不认识你啊!”皇帝尚未回话,却被那小孩一把推开,那小孩凶凶地瞪着他,恶狠狠地威胁,“你不许碰我爹爹。” ”乔儿“皇帝含着泪唤了一句,戏子却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字眼,挣扎着站起身,踉踉跄跄领着孩子要跑,嘴里还说着什么,浑身发抖,似乎陷入了从前不好的回忆”我最讨厌他了,别打我,我有孩子“ ”从前种种,我一并还给你可好?“皇帝回忆起从前美好的时光,喃喃自语。

    戏子跑了去一条巷子,脑子响起系统的声音,”恭喜属主达成【令皇帝懊悔,并说出从前种种,我一并还给你可好】这是最后一个任务,你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