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C
KYC

歐巴分享文,曾經有創業、找VC創投募資但失敗慘賠經驗,後來又重新回到熱愛的醫療器材產業。從事外銷業務及PM工作多年,接觸世界各國形形色色的客戶;習慣不斷地跳出舒適圈以便讓自己更加成長。 期許自己能藉由文章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土耳其大地震

大地震發生時我正在土耳其...

今天土耳其清晨四點多在南方靠近敘利亞邊境發生7.8級地震,當時我人正在在伊斯坦堡的Hotel 睡覺,完全沒有感受到地震,畢竟隔了1千多公里。我計畫準備05:30起床盥洗後前往機場,到南方一個城市Hatay 拜訪客戶。

約06:00 Hotel check out並搭上計程車前往伊斯坦堡機場時,收到航空公司取消班機到Hatay的簡訊,當時人已經往機場途中。

到了機場詢問地勤人員才發現很多飛往南部的飛機全部取消,一方面擔心會有餘震,一方面也優先讓各國救難隊員抵達,因此我原本的拜訪計畫大亂。班機要重新訂,好不容易搶到原訂隔天才要前往安卡拉的班機,居然要從清晨7點等到晚上6點才有班機。過程中關心遠在Hatay 客戶狀況,他回一切正常,但他朋友失聯中,so sad!

原定跟客戶的會議被迫取消,且土航如果前端取消要整段取消修改,整個行程大亂。面對這種變化時,就是隨遇而安,平心靜氣處理事情。


今日剛好是隨行同事的生日,只能說萬幸目前為止平安順利,他也在生日的這天留下特別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