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Kent

八十後,雖身患鼻咽癌,仍相信憑著盼望,可以和所愛的人一起變老。

抗癌日記 (2021 年 10 月 18 日)

我其實還是很想很想活下去

在剛過去的 3 星期,我可以說是生活在人生當中最低最低的陰谷之中。接受完第二次化療之後,頭幾天我的狀態也尚算可以,但鼻塞越來越嚴重,加上高燒不退,只能進入威爾斯醫院住了大約五天。這次醫生同樣地不能種菌,所以只能給予退燒藥,其後出院。

但在今次循環當中,身體每況愈下,時而寒冷,時而發熱,時而頭痛,失眠,鑒於鼻塞因此這三星期只能吃流質食物,所以心情更低落,因此沒有動力和期盼獨個兒禱告,和靈修,只能依膀妹妹每晚一起禱告和靈修。

這三星期我彷彿自己在行屍走肉,沒有任何快樂,我在想到底在這三星期當中我學習了什麼?我真不知道。原本打算到我的母校田家炳中學作分享,但因為身體機能太差的緣故,所以也被迫取消了。

上帝!我很想你醫治我,又或是換句話說,我只是想鼻稍為通一點,讓我能實實在在看見你的大能,我知道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為我禱告,我明白也感恩,但願大家的禱告都可以搖動上帝的手,賜下恩典和盼望。明天要到威爾斯醫院複診,我到現在也十分忐忑,是否在休息一星期才接受化療,休息的好處是要為身體恢復作準備,但壞處是腫瘤有機會增大,會更辛苦!這三星期我沒有外出,易頭暈,使我十分迷惘,我祈求聖靈可以給我答案,讓我知道我要如何走下去,這三星期真的很難捱,很難過,求上帝把這個困局遠離我,讓我得到平靜安穩,Amen

按: 今天是10 月 20 日,昨天覆診時,教授說我的狀態不佳,不適宜接受下一輪注射,需要先接受磁力共振掃描,確定腫瘤現時的情況,才決定是否隨即開始接受免疫治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