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10月21-23日 第12露 宜蘭同樂休閒綠園道

(编辑过)
大草原小孩打球,大沙坑小孩挖沙,公共空間就一群小孩圍著打電動,完全放飛小孩
鑫龍3Y6M

今年遇到週末常下雨

好幾個星期都沒露

現在在宜蘭也是下雨中

尤其昨晚夜衝風大雨大

睡到半夜還被雨聲嚇醒

還以為要淹水了


參加第三次的野球虎團露

又到熟悉的營地

也就是放飛小孩最好的營地


大草原小孩打球

大沙坑小孩挖沙

公共空間就一群小孩圍著打電動


營本部一天還有四場活動

忙到小孩飯都不用吃了

(其實是不想吃飯只想玩)


但缺點是

這季節蚊子好多

太久沒被咬

癢死我了


鑫龍3Y6M

旁邊的爸爸媽媽驚嚇到下巴快掉下來

"媽媽你心臟好強"

其實我已深呼吸三百萬次

告訴自己

有呼吸就好

不要哭就好

等下再洗就好


忘了說…

他們十分鐘前才玩完砂去洗澡換一套衣服出來而已

我以為可以撐完晚餐………

結果一小時內讓我洗兩次澡…………


乾爽的收帳

從雨中的宜蘭回來

"高"規格的曬帳


#喜歡打棒球的小朋友歡迎加入野球虎

#波8Y

#亮7Y

#鑫龍3Y6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