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麻四寶玩樂誌
錢麻四寶玩樂誌

古代乾隆有四寶,現代錢麻也有四寶。原本想生一個女兒,意外蹦出兩個兒子,1+1+2=4位王子,莫名其妙拿了一手鐵支。四寶媽的育兒人生有多忙?四寶媽的每一天都是挑戰💥

鑫鑫念字卡

(编辑过)
上一個影片龍龍念字卡,一開頭就聽到鑫說不要,但讓鑫念還是念得不錯的嘛
鑫3Y4M

鑫鑫這個偶包脾氣

平常念字卡都不情不願

(上一個影片龍念字卡,一開頭鑫就說不要)

只要有鏡頭拍時就會變了個人


之前幼兒園的老師說鑫會爬上爬下

把美勞角的東西全推下來

把毛巾都扯掉

中午不睡覺吵同學

上課時離開位置亂跑

生氣時會咬同學


現在到北大後

我問班導師鑫還有沒有這個狀況

老師說「目前都沒有發生」


老師發現鑫對自己的東西佔有慾很強

喜歡自己收拾、自己主宰

有次中午吃荷包蛋

老師幫鑫把荷包蛋切小塊

鑫氣得在地上躺著大哭:「我要自己吃」

老師跟他道歉

也跟他約定下次不會幫他切

但在情緒裡的鑫完全聽不進去

老師只好請他到懶骨頭角落坐著冷靜一下

鑫握著他的小拳頭一直槌懶骨頭

「我要自己吃」

過了十分鐘

他自己就默默回到座位把切小塊的荷包蛋吃完


還有就是半小時的課程裡

鑫本來是坐著的

會突然躺在地上

大約半小時會發生2~3次

專注力比較不夠

是不是要在課堂裡擺一台假攝影機

鑫才會認真上課咧


#鑫3Y4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