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C.
Joyce C.

社群媒體經營者 | 自由部落客 >在社群媒體界裡打滾3年多的小螺絲釘 >立志成為有為(錢)少女 >寫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一個來自外太空的水瓶腦 >但引以為傲 歡迎合作,聯繫我、請我喝咖啡!👉https://joyce_chen.soci.vip

硬到不行的牛舌

(编辑过)

又過了一段時間沒有上更新近況

終於擺脫無業遊民身分 進入職場當小社畜

不過因為菜到不行...

意見不被採納倒是常有的事情

不免感到有些挫折呢

而且新工作多了很多以前沒有接觸到的工作型態

例如常常出差跑活動...

對於一個腎臟出問題的我來說相當不方便的窘境...

每天上班前總是默默地祈禱

今天能準時下班 工作表現能受到肯定

最近在朋友的推薦下

還請了教練來上重訓

確實能幫助我改善一些平常駝背肌肉無力的狀況

不過下了班還去上重訓 真的非常想放棄R

但又不想要周末空出時間到健身房 > <

談到周末不得不說

上周末因為跟朋友到牛舌名店大吃一頓

之後又到到酒吧喝酒

因為室內實在太悶了 變到戶外喘口氣

沒想到因為蹲下起立後的腦袋缺氧

酒氣瞬間衝上來 身體無法控制的晃來晃去

在男友的攙扶下 還是不小心倒在酒吧紅毯上XD

只好先搭小黃先撤退 一路上肚子痛到不行

忍著暈眩及肚子痛的身體到家

直接大爆吐 晚餐的牛舌甚至還沒消化完

瞬間一個大肉塊卡在喉嚨 硬是用力推才吐出來

一堆肉塊的嘔吐物真是荒謬至極

就知道那牛舌到底有多硬 我吃的時候吞得很苦呀XDDDDDD

不過吐完之後 身體不適的感受就像做夢一樣

腦袋相當清楚 步伐也相當輕快

男友對於我的恢復能力非常的訝異

不免懷疑我是否裝醉閃酒XDD

總之最近的心情相當的複雜呢

還在努力的學習融入新環境

繼續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