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Joshua

Liker (贊助) |https://liker.land/joshualovegod/civic

願聖靈運行在每位創作者心中

(编辑过)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很認同「練習一萬個小時成為專家」的原理,這種匠心精神非常值得敬佩;但不可否認的,世界變化速度實在太快了,舊的技能還沒練好,新的浪潮又湧上來。

人生茫茫,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怎樣才能保持初心、同時又跟上趨勢?

一邊關注世界局勢、一邊沉思、一邊默想聖經的智慧,就得到了聖靈的啟發:


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聖靈是什麼?聖靈是神的靈,那個「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時運行在水上的靈。神的話就是真理,也被視為聖靈的寶劍,能擊碎黑暗、像兩刃的利劍一樣辨明人心。

於是,開始相信聖靈會接納真實的自己。

接納自己喜歡看壞人被打臉,於是關注國際局勢,看阿共每天氣得跳腳就覺得很爽,求聖靈寬恕我的惡趣味;

接納自己在 Buy and Hold 之餘,對股價波動之餘還是會有點小在意,求聖靈賜下平安的意念;

接納自己想在 Metaverse 的浪潮上衝浪,覺得去中心化平台才是真正對創作者表達尊重,也願意花時間學習 Defi、NFT 和 P2E ,求聖靈引領前方的路。

接納自己喜歡胡思亂想寫小說,準備在明年完稿奇幻作品,求聖靈應允。


在以往,就算寫文寫到 Google 第一頁前三名,老闆也會覺得理所當然;就算別人覺得很厲害,少了後續的配套,也沒有任何實質收益。Matters 似乎有望解決這個問題。

作為 Kick off 的一篇,在 Metaverse 的世界用最古老的文字來分享理念、知識和資訊,邀請聖靈到最前面運行,是敬拜神的一種表現。

願聖靈賜福每位創作者,因創造乃是神獨特的屬性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