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說
靜靜的說

靈魂和身體被捆綁在不同時空的死小孩

36歲的單戀II:重重關卡等待跨越

不斷的錯過,究竟是上天的考驗還是玩弄?

那一通早晨的來電,來得措手不及,來得莫名其妙.....但卻又是如此的興奮,像是上天剛好讀到你內心的篇章,於是決定給你一個驚喜。

毫無防備的闖入我的世界

雖然那是一通‘求救電話’,他的車遇到麻煩,所以需要我幫他解決。想當然那瞬間我絕對沒可能拒絕他的請求。於是跳下床、拿起筆電、登入公司系統一連串動作後,終於搞定了他的請求。

間中我們就像朋友般抬摃和閒聊~突然,這才發現原來他的行程,和我原定的行程一樣,而且時間點重疊,意味著原本的我們有可能會在某個地點不期而遇。但因為友人臨時無法去,所以我的行程作罷,而他則是因為車子的關係,旅程也提早結束了.....

那是第一次我覺得上天想讓我們遇見,可是後來的發展,又好像是上天在玩弄我的成分多一點....

在幫他完成設定後,需要他上傳個人資料,猛然一看他的生日......我和他相差了10歲!!!!原本就知道我們有年齡的差異,但從沒想過既然是10歲那麼多... TT_TT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己

之後,他發訊息說已經到家還說之後要請我吃飯,那瞬間10歲的差距,似乎都已經沒有關係....

一再不斷的錯過

儘管他說要請吃飯,但事後也沒有多說什麼,35歲的女人矜持還是該有,本以為會不了了之,但某天卻認真的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吃飯......還沒等到我們能第一次在中心外相遇,Covid19病毒再度來勢洶洶,政府宣布了禁止餐廳用餐....

於是那餐飯還是沒能吃到。

直到3月份,我的舊患又開始,沒辦法只好換我向他求救。之後又開始小聊一段時間,這次換我主動問他要不要去新開的網紅餐廳吃飯,他爽快答應,讓我小嚇了一番.....

但網紅餐廳在疫情的關係下,必須嚴格控制人數,我們只能預約到一個月後的時間。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也一直保持著聯絡,但無情的病毒更加猖狂,就在距離約定好的日子前三天,政府再次宣布了全面封鎖,全國再度進入封鎖管制。

(待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0dMz8RBG7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