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說
靜靜的說

靈魂和身體被捆綁在不同時空的死小孩

一場36歲的單戀:青春尾巴的人生

(编辑过)
走過青春年華後,拖著所剩不多的膠原蛋白,誰還敢奢望一場青春洋溢的戀愛?

愛情是一場永遠不知道終點的遊戲,不知道會遇見誰,不知道哪裡會是愛情的盡頭...

遇見他絕對是場驚喜,但會不會有結局和進展我無法預知,只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的開場就是一條年齡的分割線....

那年35歲,因為骨盆傾斜及肩膀關節發炎,於是便前往他工作的脊椎矯正中心看診。

當時他拿著我的資料夾走出診室:Madam Lim~ Madam Lim.....

顯然35歲的我還沒習慣Madam這稱號,後來他和我四目交接,確定身邊已經沒有替他人了,恩~他口中的Madam Lim是我.....

好在交談後,以及還有點‘青春’的外表,他自動改口稱我Miss Lim。瞬間感覺自己年輕了不少呢~(笑!)

-------

雖然一直都明白他絕對比我小,但彼此間幾乎沒有代溝也很聊得來....然後就不知道何時開始對他產生好感.,和他相處找到踏實的感覺....後來越來越熟悉,去看診的時候還帶甜品給他,而療程結束前剛好是聖誕節,原本鼓起勇氣想跟他要聯絡方式/IG......

可是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僅買了一片平時我很愛的起司蛋糕給他當然‘最後的禮物’....他還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破費了~

當時朋友笑我:你笨嗎?就直接跟他要名片不就有他的號碼了嗎?!

後來,還真的在櫃檯看見他的名片,竊喜的拿到名片後才發現,上面的聯絡號碼其實是中心的商業聯絡電話.....我真的笨了! 也以為這單戀就此結束.....

-------

2020年12月的最後一個週六早上,身為週末賴床上班族的我,看到一通陌生號碼的來電,原以為是工作相關的來電,所以按了拒絕來電,幾分鐘後,同樣的號碼又再度響起,只好在幾秒鐘的天人交戰後,以非常專業的口吻接起電話:畏~~~

電話另一端傳來:畏~XX我是Dr K,不好意思打擾你~

睡意全消的從床上跳起,不敢相信的問:你是誰??

他再次說了他是誰,沒錯!就是那個我很想要到他個人聯絡方式的那個人!

搞笑的他既然還跟我說:誒~我是用我私人的手機號碼打給你耶!

當下為了幫他解決事情,沒有機會回嗆他,到底是誰允許你私自和中心病人私下聯絡的呢?你明明就出去玩,怎麼有我的聯絡方式在你私人手機裡啊?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