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爷
金大爷

首先要善良,其次要诚实,最后是永远不要相互遗忘

闲聊时

在家隔离超长时间,已经记不清了。

在这场疫情中,无聊时翻墙出去看看世界,才真正了解到政治的黑暗,信息的重要性。中国大陆为了封锁信息可谓是无所不用。可是外面的声音也是烂七八糟,不知道应该怎么理解那些信息。此时想到曾经还未看完的一本书《超越感觉_批判性思考指南》,里面很详细的讲述对于批判思考的重要性及意义。中国内陆的教育水平可谓极低,记得我上学时小学老师不重视学生成绩,中学时不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高中老师竟收礼收钱,还不为学生办事而且势利眼,大学是最失败的教育。党书记为什么比校长权利还大,一个学校不应该是校长领头。

记得前几年,某大学生在网上发表反共言论就被开除学籍。现在大学生平时团员要做青年大学生学习,党员要做学习强国。不知不觉,现在每个学生都要学习强国,学的难道不是中国古文化,优秀哲学,可是学习强国完全就是某些人跪舔某个人的工具吧,上面有几个真的有营养。我曾经一个很佩服的老师说过,现在中国人为什么不爱国了,因为他们骨子里没有了根。根就是中国优秀的文化!可是现在真的很重视中国传统文化吗?董卿口口说爱国热爱文化,却做了美国人的妈妈。我国体制存在严重的问题。记得某个中央领导人来我家长这里,封存封路,曾经有在乡里反对过政府行为的人,派出所拍人去家里喝茶。然后在每个村选出和党靠拢的人,去见领导人。说的话做的事完全就是演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