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爷
金大爷

首先要善良,其次要诚实,最后是永远不要相互遗忘

瞎写

写写东西,寂静无聊。

本人就读内陆某不知名院校理科生,由于此次疫情,未能返校。亦在家中游玩,然时间之久,长达数月,乏于困家。然身心亦疲,无力献身电竞行业。虽喜运动,然天气燥热,无法打消漫长时光,家中更无玩伴。心想应广阅群书,学好英语,但在家是真的学不进去。

最近浅薄地看完亚历山大 汉密尔顿这一音乐剧,剧中两点深知我意。

1.talk less smile more.don't let them know what you're againnst or what you're for, you want to get ahead?fools who run theri mouths off wind up dead(少说多笑,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你的想法或立场,你想要出人头地?口无遮拦只会死路一条)

2.we're looking for a mind at work,work.(我们要找头脑思考的人)

-------------------------------------------------------------------------

就口无遮拦而谈,我作为一个性格莽撞的人就深有体会。这次疫情虽身体隔离在家,但我所认识之面远广,在家无聊之时翻翻墙。了解到很多国内所无法触摸的新闻等等。加之浅薄地看完《超越感觉》这本书,对国内新闻报道的各个领域存有很大疑心,更由于我本人生活在这种环境下,深有体会。在此就不一一批判!


孔夫子曾讲过“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这是在学习方面。本人认为思考无时无刻,然国内竟无思考教育,在大学内,身边同学对马原,思修,近代史等红色教育科目,逃课或睡觉。本人深恶痛绝此等教育方式。加之流行文化泛滥,各种明星的破事,对当代青年造成伤害不亚于文革。中国传统文化漂泊零零,然虽喜古诗,更爱玩乐。更无交流之人,内心孤寒。

爱国 爱国 爱国!

我亦不知爱谁,最近浙江大学强奸犯留校考察,伊利蒙牛欺骗消费者,国内部分中小学老师素质极差,故宫大奔事件,整天学习强国,亦使我无法言语与互联网。

大国真的崛起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