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ane
Jhane

UI / UX 設計師&自由接案設計師&雜食設計師 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的相關經驗 〘 完整內容請展開介紹〙 | 所有文章:https://reurl.cc/N6Q2Kp 設計作品:https://deerlight.design/ 原創主題:https://reurl.cc/g84djN

曝鹿設計專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一切都是準時的

你總是過於認真,小心翼翼的活著,卻發現再怎麼努力,也就這樣而已;但那又如何呢?至少過程要快快樂樂,然後活得健健康康。
Photo Credit: Donald Wu on Unsplash

每次在文中頻頻提到身體狀況,感到有點厭煩了,希望自己不要太專注在體況,只要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大略知道就好,接下來順其自然,該檢查、該去做的就默默執行。

到此為止吧!

本次電子報內容不多~

新手機

大約在 2017 年,一口氣買了兩支 Google Pixel 2,給自己和男友,當時還需要透過朋友從海外購買,並另外負擔關稅(還好兩支算一起,沒有分開算)這支手機一路陪伴我到今年 2022 年10 月,五年的歲月,終於要結束了。

我很感謝他的陪伴,接著換了 Google Pixel 7 要來接棒!

至今已經被問過很多次,身為設計師背景,怎麼不用 Apple 的電腦、手機?

因為高中時有用過 Apple 系列的電腦(學校提供)覺得他的行為跟我習慣不同,到了後來大學、出社會再使用也是;至於手機……有一部分是男友影響,習慣使用 Android 原生系統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大家越愛的、越追捧的,越無感。

曾經的朋友

用自己的 IG 分帳去追蹤「曾經」的朋友,終於獲得接受,因為她知道是我的話,就完全不會理我的邀請。

雖然她對我的傷害無法原諒,也讓我未來無法對朋友信任,但我仍希望那些事情不要再掀起。

其實我只是很好奇多年以後的她,過得如何?也如願看到她的生活過得很好,這輩子不會再跟她有任何交集了。


Side Project

未來除了會以極度緩慢的速度接案之外,也會持續進行 Side Project,不過我和夥伴都有個共識,那就是照彼此的步驟慢慢來吧,非常佛系。

現在的我大概一天做事不到幾個小時就結束了,會持續好一陣子,直到康復。


雖然不常更新 ... 但

今天收到這篇文的通知〈設計基礎:配色方式〉累積了 50 位讀者拍手,感到不可思議,原來這就是時間的力量(?)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這篇文〈製作設計報價書〉有 187 位讀者,希望它能累積到 200 位。

感謝支持!


萬聖節

畫了不少張豆芽人的萬聖節貼文。

豆芽人 ( ´˶•◡• )
豆芽人 ( ´˶•◡• )

預計有六篇,先由小妹擬草稿,我來完稿~最後一篇會由她來完成!

萬聖節快樂,不給糖也不會搗蛋啦!

宣傳/支持我

最後~由於我的工作及產能大減,支出直接大爆炸。

如果你正準備購買 𝘔𝘦𝘥𝘪𝘶𝘮 付費會員,由衷地希望你能以我的推薦連結加入 𝘔𝘦𝘥𝘪𝘶𝘮 付費會員。

只需支付官方會員方案,不須額外花費,我就能在每月收到分潤!

若你已是 𝘔𝘦𝘥𝘪𝘶𝘮 付費會員,想透過推薦連結支持我,需重新加入 𝘔𝘦𝘥𝘪𝘶𝘮 付費會員。

目前推薦人數:1 人!


其他推薦閱讀|所有文章列表

統整

文章首次發布於 Medium,目前閱讀的版本為同步版。


感謝你的閱讀及支持,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交流|imjhanemi@gmail.com

MediumInstagramFacebookDeerlightGumroa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