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4。

“睜開眼,看到幽暗如夜的濃密叢林,太陽被高聳的杉木林遮擋在外,內里靜如深海,無雀鳥蟬蟲的叫聲。耳鳴傳來空洞的,像女性的呻吟在耳膜處忽大忽小地像嘮著一首似曾相悉的歌。感覺頸背處突被人輕輕吹了一下,渾身打了個冷顫。明知道身後有肉眼可能看不到的東西存在著,條件反射之下縱然回首。近距離凝視著自己的東西貌似爺爺的第七任妾士。她姓名不詳,來源地不詳,年齡聽說死時才二十三,上吊當日是農曆三月初三。爺爺比她年長三十三歲。近在咫尺的那張臉蒼白得像白紙,深陷在眼框內的那雙眼睛,不像在凝視她面前的我,也不像活人擁有靈氣。

小姐,你到底在看甚麼呢?一股幽香的香水味撲鼻而來。妾士美女身穿血紅色長袍。一般女鬼都是長髮披面,猙獰面目地想嚇死人那種表情的。眼前這位妾身小姐則是朋克時尚的板寸短髮,耳朵有起碼釘著七到八粒閃亮的真也好假都漂亮的耳環穿過耳朵邊緣軟骨的洞上。她還有一個鼻環穿越她的鼻孔。期待著她突發的七孔流血和舉起雙手捏著我瘦弱的脖子,但始㚵她都是浮在半空,沒有甚麼突然嚇死我的舉止。毫不驚悚的惡夢。有違所謂惡夢的基本型。

她緩慢地以每分鐘向我靠近一公分的前進速度。五分鐘後她的鼻尖觸到我的鼻尖。感覺到她鼻尖的寒冷如冰雪。大腦被完全操控是一種恐怖的感覺。嘴巴開始不受控制地被強逼張開。鬥雞眼下隱約瞅到她也緩慢地張開她薄薄而性感的櫻桃小嘴。全身被僵化在她面前。感官和渾身細胞也百分百清醒地感受著這“被鬼壓”的內心恐懼。

原來緩慢才會讓人一夜白髮,讓我仔細細味每個細小環節所帶來大腦里產生的無法抗拒的驚駭感。延續這種心跳三百下的近距離給我目睹她眼睛里反影出整個她自殺過程如看恐怖電影,但不可捂眼或閉上眼睛。接著感覺到她如冰棍般冷凍的舌頭緩慢地伸進我的口腔內…緩慢地進入喉嚨,感覺到緩慢的窒息感是她的舌頭進入食道接著抵達胃部…腎…大腸…膀胱…。然後從她瞳孔里看到自己腸穿肚爛吊在一棵大樹上。樣子像極爺爺的那張白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