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太平間的宅男:電燈著鬼掹腳

滿臉暗瘡的我被班裡同學背地裡說是乾火虛火燥火上升,加上沒出路沒女朋友種種跡象憋出來的實證。收到阿晶的微信問我知不知道手槍是甚麼意思,我答是殺人的武器。她問若果在手槍這兩個字之前加一個打字又是甚麼意思。我說名詞與動詞之分別。她留下三個笑到眼淚從眼角飆出來的emoji後就把我拉黑及刪除了。

下課後在這日短夜長的季節只需步行半小時就回到聽父母說是祖宗十八代留下叫祖屋的家。躲到屬於時下俗稱宅男的睡房兼書房的狹窄境景里,與外界溝通當今這年頭當然是臉書、微博、社交網站。對著鏡子用左右手的姆指對準左右臉頰上滿布的十多顆大小不一的暗瘡用力擠兌。有若手槍槍管在扣下槍機瞬間槍口發射的子彈一樣,白色的零點零後毫米大小的子彈爆開臉上的小火山口,精確命中鏡子的水銀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