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Luc
JeanLuc

自由,无定向飘移于俗世的浊水里以低俗无所谓无厘头一脸笑容面对人生。哦耶!

第五上市的新股:Omicron

爆到七彩的一只在中国及香港第五上市,来自南非的新股。这只认受性及认购率高超的Omicron新股,上市三个月就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排队认购的人龙人潮导致各大小券商疲于奔命,搞到每人必需认购三手的入门门槛被践踏得被逼一些老外的国营院商大呼救命,系统面临崩溃。于是好多老外于是罔顾人命关天,索性说这只正股是骗财骗色骗人的,还说不需要去认购买这类没人道没自由不民主的股票。

我刚认购了三剂,浑身发烫,头顶冒烟,双脚离地,仰首看到观音和象鼻金钢在天上朝着我挥手,我也朝着祂俩挥手。一支公推掉所有周末的约会,独自宅家里码字码下一堆科幻奇幻古怪不靠谱的仓颉输入法,然后全选,再拉下菜单勾选繁转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