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T
JasonT

Hi

讓愛發電計畫-老爸與他的前世情人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創作者?

我是一個爸爸,自從生命中多了兩個寶貝的到來,生活頓時豐富了起來,從呱呱墜地睡不飽的幾個月,到會翻身會坐會爬、牙牙學語、搖搖晃晃學走路,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好幾個年頭,那些美好的記憶點滴在心頭,3C產品的普遍,也捕捉了不少瞬間的影像,只是沒有用文字的方式,留下當下的內心感觸。

我的創作計畫是什麼?

透過matters的活動,我希望將我們共同渡過的有趣事蹟紀錄下來,同時也與各位分享。

孩子能陪伴在我們父母身邊的日子,也就短短的10來年,慢慢的她們將有她們自己獨立的生活,小的時候黏著我們,大了換我們悄悄的黏著她們,吃飯了沒呀?衣服要穿厚一點呀?什麼時候回來呀?等老了打開matters,看著一字一語,遙想起那段「我們」一起共同經歷的種種,嘴角的皺紋會爭氣的微微上揚。

1.與小情人在活動中的身影,一起衝向挑戰的那一刻。

2.放風出遊的美好時光,如何共渡身影不離的那幾天。

3.價值觀碰撞出的火花,看似一場你爭我鬥,亦是一場你儂我儂。

4.會心一笑的童言童語,一針見血直插腦門。

5.美食當前歡樂饗宴,好男人好爸爸的展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