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游的沙丁鱼
逆游的沙丁鱼

读书人

我讨厌自己现在的状态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而且总是朝着更低落的境地里下沉,好像有一种黑暗要把你吞噬掉。

我讨厌现在自己的状态,有想做成的事情,但是提不起斗志和毅力来努力,许多想法都只能在观念上短暂停留,无法付诸行动,我对自己感觉十分无力。很多努力都像是一种表象,他人认为我很努力,我却成了自己生活的局外人,对所做的事情感到漫不经心。

简单地追求因果已经没有用了,错误已经筑成、时间也已经浪费了,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预约了一月八日的心理诊断,不知结果如何。我弄不清现在是否已经得病。

我想救出自己,但我望了望陷在泥坑里“挣扎”的那个人,虽说是挣扎,但却面无难色。我知道我现在这种状态似乎并不适宜再逼迫自己向上走了,但是我感到进退维谷,都是困难的现实,好像揪住自己的头发往上再拉一拉、使把劲,更符合一个“完美失败者”的姿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