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
阿蘇

ᴄᴜʀɪᴏsɪᴛʏ | ʟɪᴠɪɴɢ ɪɴ ᴄᴀ|記錄一些在洛杉磯的生活點滴 哦對,喜歡動筆寫字與畫畫、看書,活生生的筆記控,正在尋找自己的創作風格中 愛畫畫 ig@hi.littleidea 蝸居: janesu.studio 隨筆紀錄 fb@san3pollos

台北小鎮

聽到32th 金曲獎上的鹿港小鎮,讓我起了雞皮疙瘩,真真實實的鄉愁....

美國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玉米田

台北的摩托車 台北的斑馬線

車廂裡冷漠的人們


美國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亞馬遜

台北的夜市 台北的高樓大廈

還有買不起房的年輕人


都市裡沒有當初我的夢想

聽說只有資本主義和疫苗


假如你回到台北

莫忘擁抱許久不見的家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