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 Daily
JD Daily

彰化/台北小食記/寫社區活動、食物與情感之間。 首篇文章建立日期:2021/10/6

餐桌日常|馬特市&人物誌《柄本佑》

既然想介紹一個人,不如就來介紹我這幾年喜歡的一個男演員。他出生自日本演藝世家,父親是《柄本明》而母親是《角替和枝》,除了自己以外,弟弟《柄本時生》也是一位演員。
圖片來源:采昌

一、《#柄本佑》個人簡介

1986年12月16日,今年34歲,射手座,有趣的是我人生喜歡三個男演員其中兩個同月同日生,另外一位是朴敘俊。🤣🤣🤣

唉,我剛發現一個意外的巧合就是我覺得看起來最擅長拍吻戲的男演員其中朴敘俊、柄本佑以及鍾漢良全都是射手座的也。🤣🤣🤣

除了我摘要提到的出生於演藝世家以外,他的妻子也是一位知名演員《安藤櫻》,柄本佑曾經展示過家裡的收藏,他非常熱愛收集電影DVD,是屬於可以一整天待在日本老電影院看電影的文青。姐姐是電影幕後工作者,而幕後工作者的關係所以也影響了柄本佑日後熱愛電影。進而成為了演員。

2019年更是與妻子同時獲得最佳男女主角獎,為影史首次夫妻檔同時獲獎。兩人除了外型樣貌相似以外,成長的背景也有很多相似之處,安藤櫻的家族也是演藝世家,父親是奧田瑛二。

(照片來源:cinemacafe.net、映画ナタリー)
(照片來源:cinemacafe.net、映画ナタリー)

因為喜歡《柄本佑》的關係,我幾乎把他所有能看的線上影片都看了。覺得最喜歡他的其實是他的聲音。他自己也曾經參與幾次關於配音的演出,當然我也很喜歡他的外型,不是說非常帥氣的男生,但是看起來給人一種很乾淨、舒適的感覺。是完整屬於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影片來源:oricon

二、《#柄本佑》作品簡介

出道早的柄本佑演出過許多電視劇,除了男主角以外,柄本佑也演出了許多的配角,甚至只是出現幾分鐘的那種,因為我是一個喜歡一個演員就會試圖追光對方過去的人,所以在看他的片的時候常常發現他在早期的電影裡也滿多跑龍套的腳色。但我還是因為他認識了許多的片。

比起像孔劉珍惜各次的演出,認真地挑選作品以外,柄本佑就是極盡全力的演好每次的角色,總是覺得他演出的每個角色都是入木三分。

1.慾火烈愛/紅

在這部片裡頭,僅僅只是為了帶出女主角女性價值一面的角色。出現沒有幾次,真正的男主角是妻夫木聰。不過妻夫木聰跟柄本佑來說,我喜歡柄本佑多一點。
圖片來源:慾火烈愛/紅劇照/中影、希望行銷

2.不知道也無妨

劇中飾演一位自始至終都愛著女主角的暖男,缺點是他其實是一位有妻子的已婚男性。這部劇當時在日本票房沒有說很好,因為出軌題材的關係,但我自己覺得劇情還算是好看。女主角相當漂亮,我自己覺得滿適合耍廢的時候看的一部片。
圖片來源:「知らなくていいコト」劇照

3.你的鳥兒會唱歌

劇中飾演一位函館郊區書店工作的男生,在這個夏天裡他們發生了什麼故事呢?我數到十,如果我再次見到她,我就會向前一步。你有沒有曾經對自己數過十這樣的經驗呢?
圖片來源:你的鳥兒會唱歌劇兆/輝洪開發

三、其他

其實我喜歡柄本佑除了外型以外,我自己是滿喜歡他的個性的。他有種與世隔絕的活在自己的小宇宙的感覺,就是那種帶電動來對方家裡玩,但忘記帶另一個人的設備的那種可愛感。🤣🤣

除了熱愛電影以外,他也熱愛拉麵。以及是一個滿搞笑的人。常常會與妻子在抖音上拍一些影片。


以上,趕著上課又趕今天最後一天截止日,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人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