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津夜話
船津夜話

靈峰山下的個人筆記

2023.05.27 從船津再出發

過了這個520,我在異鄉的時間就超過在故鄉的時間了。So,我想我獲得某種自由了。。。

520這一天,其實既有離開,又有回來。我離開了養大了兩個孩子的地方,一個人來到了故鄉人在異鄉創立的公司里開始工作。我不清楚這是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我甚至不確定這算是離去還是回歸?身心皆為懸浮狀態。

這里是船津

我來到了船津。

原來在礦山的大哥來到這個買下了一片山林,從伐木開始,修建了一座小酒店。

我在這裡為他工作。

今夜客滿了。客人有美國人,加拿大人,德國人,法國人,中國人,越南人,蒙古人。

我去停車場巡夜的時候,聽到了整幢飯店傳出各國語言,人聲在暗夜裡微微震動,蓋過了山林中蟲鳴。







浮城怎麼開始?唯祖到了船津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