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普拉斯妖怪
拉普拉斯妖怪

瞎几把批判。

中国突然走向民主会发生什么

我有点无法想象中国民主后,新疆,台湾,香港会出现一种什么状态。

新疆会不会慢慢独立出去,香港问题估计可以解决,但是台湾就绿党就很不满意了。

我可能被中共专制统治太久,我没办法想象假如美国英国或者其他民主国家出了一个类似新疆的地方,接近中东动乱地区,极端穆斯林染指的地方。如何利用自由民主体制去人道处理这个问题。。。

要不是动不动就去斩死几十人 炸死几十人。这挺可怕的。

如果我们放开权力,走宪政道路,让他们充分自治,司法独立采取无罪推定这样不搞专政集中营。这样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是不是如果中国走向西方体制后,新疆必然会分离出去?诸位又什么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