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來談談我被性邀約以及被開價包養這件事情

老實說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講,因為我覺得很羞恥。可是說真的,有些價值觀在當前主流女權的鼓吹下我覺得似乎有點走歪的趨勢,所以還是決定要寫一篇文章來談談這件事情。所以我只好半夜不睡覺寫這篇勸世文。

老實說這件事我也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講,因為我覺得很羞恥。可是說真的,有些價值觀在當前主流女權的鼓吹下我覺得似乎有點走歪的趨勢,所以還是決定要寫一篇文章來談談這件事情,我只好半夜不睡覺寫這篇勸世文。

關於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羞恥的事情,因為我在過往經驗不止一次有提過我很胖這個特徵;但與此同時,我在近期有接收到一些性邀約,以及被開價包養,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談這件事情。

在談這件事情之前,可能要先說我在很久以前聽幾個胖體運動的大V提到“約炮培力”這件事情。有一些胖體運動者(大部分都是女的),經常會提到自己有豐富的約炮經驗,或者是自己嘗試約炮,以及拍攝一些性化自己的寫真攝影來表示自己透過做這些事情讓自己有自信。老實說我在一開始還沒有大規模的接收到性邀約時,我本來就對這種論點很不以為然,但是直到我近期開始接收到性邀約以及包養的邀請,我覺得我更能堅信當初的想法似乎沒什麼錯,而且也因為這些經歷增加了看事情的厚度。

我的看法其實一直都沒變的,如果一個人的自信需要靠別人給予,那麼他隨時都有可能把你的自信奪走。可能這些支持性化培力的人可能會覺得約炮和包養只是各取所需,但既然是各取所需,為什麼又要仰賴別人的性妳才會覺得自己被肯定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從其他方式來獲得自己的肯定嗎?

而且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鼓吹這些的人到底是怎麼看待約炮這件事情?根據我遇到的很多胖胖戀的男人,他們多半只想要最大限度約到最多的胖女,或者就像包養一樣只是玩玩而已。那麼到底跟這種人約炮究竟可以獲得什麼好處呢?妳只不過是別人洩慾過即丟棄的玩物而已啊!到底這樣做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地方嗎?

另外說一個很感傷的一個部分,那就是即使現在胖女容易得到男人的性,但是卻很難被認真當做一個感情對象來看待。不止一個喜歡跟胖女睡覺的男人跟我說,他們會跟胖女上床以及包養胖女,但是他們絕對不會跟胖女成為男女朋友以及讓胖女成為他的妻子。

你想想在約炮和包養關係上,當妳發現妳永遠不是他的唯一,妳永遠成為不了他的正室是多麼讓人心塞的事情,特別是在包養關係上當妳發現妳只是他檯面下的情婦而永遠無法成為他能光明正大帶出去的女人有多麼痛苦。在主流媒體普遍性的報導正宮面臨丈夫外遇的困境時,很多人沒意識到的是,其實在包養關係上情婦也有難言之隱,她們也嚮往一個正式的名分而不是當一位丈夫的地下情人,但是這件事情卻從來都沒有人提過,特別是當情婦又是非主流審美的胖女時,這種情感無比壓抑讓人難以形容。

可是主流女權卻一直鼓吹這種關係,還說這是培力,這實在很教人難以接受。

在剛開始的時候,胖女可能會滿足於被性慾望的快感,再自卑一點的胖女可能會因為自己被慾望而把自己的一切交給那些男人。但是當時間久了發現原來男人只不過是把自己當做發洩的玩物時,這有多難過,這有多心塞?但是在歌舞升平的主流女權的倡議下都沒有人提到這些,還覺得這可以讓胖女有自信,到底這種關係哪裡會讓人有自信了?

我一直覺得主流女權一直以來要把女人帶向與男人之間很不健康的關係,讓原本就很自卑的胖女在主流女權的歪理之下地位變得更加卑微,讓原本就很失敗的關係因為這些歪理變得更加失敗,還把自己包裝得好像很成功,以掩飾她們本質上的失敗。無論主流女權鼓吹女人性化自己、積極與男人性實踐、約炮培力乃至包養這件事情,這些從來沒有讓女人的地位提升到跟男人一樣的層次,反而讓女人更囚禁在刻板印象的牢籠裡並且讓人以為討男人歡心是一種力量。老實說,這真的是給女人力量?還是讓女人處境更加卑微到妳不性化自己就不會有自信?妳不讓男人慾望就沒有自信?(不要跟我說這是自己喜歡,你看性化自己的行為到底在兩性上哪裡有對等了?)

所以我覺得女性自己要有一個意識是,妳可以從其他方式找自信,唯獨從別人身上找自信是不可行的。我知道有些脆弱的年輕族群可能會因為兒童青少年時期被男性帶頭不可慾望的對待而讓自己自卑,但是從別人身上找自信真的不是一種長期可以對抗自己不自信的一個方案,自信的根源最終還是要回到自己身上。所以與其聽那些歪理還不如自己在其他領域上找自信吧!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肯定自己那就真的沒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