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二胡
空心二胡

不用花時間酸我和挑釁我了,特別是因為被我封鎖就狙我的,我是不會理你的。

【日常】來談談最近這幾個月被性邀約的心得(2)

即使事過境遷,有很多事情還是沒有變的。這篇文章我寫了第二集,於是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來談談我對約炮這種事情,以及對異性戀以及我的性傾向認同表達我的看法。

即使事過境遷,有很多事情還是沒有變的。這篇文章我寫了第二集,於是我們在這篇文章中來談談我對約炮這種事情,以及對異性戀以及我的性傾向認同表達我的看法。

在上一篇裡,有讀者跟我說她也有過性邀約,雖然剛開始會滿足於被約炮的欣喜,但是時間久了發現這些男人只是貪圖於女人的皮肉色相而沒意願要建立比較深的精神關係(不是愛情,就是精神關係)讓她感到無比的孤單。

老實說我在被約炮的經驗中其實也有這種感覺,我在被約炮的當下,有的時候會覺得「即使我被約炮了,又代表什麼呢?」而事實上當我想要跟一些比較熟的男人發展有精神基礎的性關係的時候,感覺上他們還是只管能不能得到女人的性這部分而不太想藉由性來跟你發展精神關係,這讓我覺得即使有被性邀約的經驗,但是也不代表胖女真的有被當一回事了,所以我認為約炮不能給女人帶來力量就是這個原因。

除了被約炮這件事情以外,有時候在其他社群網站也有被「泡」的經驗,感覺上即使這世界改變很多,但是不變的是胖女還是很難獲得一段真誠的感情關係,所以我想即使現在已經開始有人會慾望胖女,但是還是不會想跟胖女發展一段感情關係,頂多只是停留在泡妞以及約炮的層級上面,所以胖女現在取得性比以前容易很多,但是獲得感情關係還是很艱難的。

而就像我所說的,即使世界跟二十幾年前相比改變很多,但是很多事情還是沒有變的。

之前我在Dcard看到有男人說「他會跟胖女約炮但是不會跟胖女交往」,我覺得即使現在男人能接受胖女的性,但是還是依然不會接受跟胖女發展一段愛情關係,我想這從以前到現在是都沒有變過的。不過在十幾年前胖女要發展性關係也是件很難的事情,也許再過十年會有男人開始跟胖女發展戀愛關係,可是我在歷經十幾年的「前」無性戀認同以及在這段期間進行反思以後,其實我覺得異性戀關係似乎不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情,我甚至覺得我如果能持續維持AA(無浪漫傾向無性戀)這個性取向也許我不需要燒腦去思考這些。

我覺得異性戀不是多了不起的性傾向,即使我在兒童青少年時期曾經是「異性戀浪漫傾向的有性戀」我還是覺得異性戀沒什麼了不起的。究其本質它與其說是「異性戀」還不如說是「男性戀」,看看大部分的異性戀幾乎都是女生將就男生就知道了。我覺得異性戀不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性傾向;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性傾向是什麼。我目前是想說我的性傾向暫時不要被定義,我可以接受女女關係但是我也不認為我僅止於女女這個性傾向,所以我不知道我是什麼,而且我也不想被定義「我是什麼」。

再加上以前學生時代跟男性相處的經驗其實很差,所以我其實也不太嚮往異性戀愛情。只是我最近對於我對男生的看法產生了些許差異。曾經有對我有興趣的男人問我「妳經歷過這些會不會很討厭男人」,如果是在幾年前,我可能會很生氣的說「是的,我討厭男人」,我甚至一點也不想跟男人發生性關係,並且追罵男人三里路;但是如果我現在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可能會心平氣和的說「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純同」。

這世界改變很多,但有些事情還是不會變的。我直到現在還是不喜歡男人,我從來沒有接受過任何性邀約,而即使我曾經想嘗試跟男人發生性關係,但是還是覺得跟男人進行性實踐是很suck的事情,只是我已經時至中年,看很多事情好像都很雲淡風輕了,我甚至也沒有很憤怒的情緒去看待男人這個群體。

我覺得吧,男人就是這樣,無論妳讓男人可慾不可慾男人就其本質還是不會變的,即使他們全身長毛、吃生肉我也一點也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畢竟他們就是男人嘛,那就這樣吧。

PS. 說到戀愛關係,之前豆瓣還沒有實名制的時候,我在豆瓣被一個女同「撩」,但是因為當時處在一個很憤怒的狀態,我完全沒意識到我被撩了,所以我就痛罵她一頓;現在想想我很後悔我痛罵她這件事情,不然我可能早就有個女朋友了,雖然我覺得「被泡」這件事情好像至終都不會是認真的,但是被女生泡似乎沒有那麼討厭的感覺。

那麼我要說的就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