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lamverse
Heilamverse

本人樂觀開朗,身體健康,近期至未來五十年之人生規劃都已妥當,交友廣闊,身無隱疾,且家中尚有老父老母需奉養,絕無任何自殺輕生之意圖。 近期也未規劃前往外地旅遊踏青,生活作息正常,更無機會接觸木炭、毒藥、槍砲彈藥等危險管制物品。 本人並無任何使我困擾之慢性病或心理疾病,故絕不可能做出任何看似自殺之行為。

自由花-毋忘六四

忘不了的,年月也不會蠶蝕 心中深處始終也記憶那年那夕 曾經痛惜,年月裡轉化為力 一點真理,一個理想永遠地尋覓 悠悠長長繼續前航不懂去驚怕 荊荊棘棘通通斬去不必多看它 浮浮沉沉昨日人群雖不說一話 不想清楚分析太多真心抑意假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 無論雨怎麼打,自由仍是會開花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 來自你我的心,記著吧 忘不了的,留下了不死意識 深深相信始終會變真某年某夕 如此訊息,仍賴你跟我全力 加一把勁,將這理想繼續在尋覓 悠悠長長繼續前航不懂去驚怕 荊荊棘棘通通斬去不必多看它 浮浮沉沉昨日人群雖不說一話 不想清楚分析太多真心抑意假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 無論雨怎麼打,自由仍是會開花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 來自你我的心,記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