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樹大道
榛果樹大道

日常 生活 旅行 輕閱讀 生活是給自己的,在這我們不用迎合別人的劇本 慢下來 享受你自己的舞台

輕鬆過活的日常想法

就這樣輕鬆的笑吧,這是我近年來的追求。


這樣的心境是輕鬆的,有秩序有目標的活著。每一日有不同的課題要學習,有時安然度過,有時面對生活習題節節敗退,灰頭土臉的。


但是總體來說我是快樂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寫筆記的習慣,我一直以來都有,喜歡文具與紙張還有一切延伸出來的周邊商品。有了筆記本幫助我把大小事都記下,使我的笑容加倍了。


記錄生活讓我們更用心去過每一天,每日在結束工作回家路上,寫一寫今天做了什麼,藉此來沈澱自己,也檢視一下自己還有哪些事情還沒有完成。


一日一日的踏著明確的步伐向前邁進。


我也開始幫別人丟東西啦,不只丟自己的東西。當東西太多時真的就掩蓋住每一樣東西的價值了。常常讓我們不知道家裡到底還有什麼,還一直的買重複的,就這樣無止盡的循環。


不好用的東西也要換掉,何必每用一次就氣一次呢?


在看過著簡單物品人的家裡,心中也好生羨慕這樣清清爽爽的空間,不是堆滿灰層雜亂無章的。


近來對於逛商店的方式也改變了,人多的商店就跳過吧,跟一堆人擠來擠去只會用掉我的寶貴力氣。說得好像力氣很寶貴,但真是如此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