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柔小公子
海柔小公子

文字寫心,感...受...情....

寫信的快樂

今個星期寫了封手寫信,收信人的反應有點我意料之外,竟然要合照,即時勁心跳面紅,但我也開心。

手寫信由小學已很喜歡,因為讀寄宿學校,只有週末才可以回家,由四年級開始每星期都寫一封信給媽媽,內容關係學習,同學的趣事,做治療的慘況,成績100分就會寫,其他就.... 都維持了三年,,到六年級都有寫,自己在宿舍要寄家書,我會稱這段闗係叫遙遠的愛,因為隔了維港。中一開始無寫了,因為要寫畀男朋友。情信就開始了。

信是浪漫窩心的,手寫有質感,有溫度,是一種情懷。

寫信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