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片
藕片

尽量寻找事实

成都49中坠亡事件,我的网络断案

我的网络断案,以时间先后为序:

(9日晚坠亡,林母10日晨开始连续造谣,我10日夜开始就此热点发言,仅收录至11日午)

藕片: 开始说是9点接学校通知,后来说9点是警察局通知。既然刚刚发生的事情警察也已经接手,上微博发帖的意义是什么?微博能给答案吗?

藕片: 应该是楼道地段缺失。如果是时间缺失,学校也不可能拿出来

藕片: 不拉去殡仪馆拉去哪?停在学校吗。

藕片: 是家长带节奏,说学校准备拿骨灰打发他们。绝大部分微博用户没有思维能力,信以为真

藕片: 这个也是单方面叙述

藕片: 回复@海岸111111111:殉情就想死在情人的眼前,过去还会特意穿上红衣服意图变为厉鬼

藕片: 带节奏的速度太快了。母亲节(5月9日)夜里刚发生的事,第二天(5月10日)正午就已经制作出黑白遗像并抱着坐在学校大门前留影上网带节奏。而且这时就自称已经找了很多媒体,还借媒体说嘴说“水太深”、“不敢发声”。媒体是先知吗?昨晚刚发生的中学生疑似自杀事件就知道水太深了?

藕片: 不是靠摄像头能解决的。女厕所要安监控吗?学生宿舍要安吗?浴室要安吗?教师房间要安吗?像上次常州小学生跳楼事件,众目睽睽看着跳的,一样能闹

藕片: 这个头太高了,这个身高体重,别说活着扔下去,死了扔都不容易,扛60公斤米袋子得是专业人士了

藕片: 回复@两栖犀:吃屎也要吃口热的,当然来不及思考了

藕片: 通知家属时间也是家属自己说的。如果突然地上出现一堆血肉模糊的尸体,学校要确定死者身份也需要流程和时间。比如要找各年级班主任去认尸,甚至所有班级集合点名。//@期期49变:回复@啾啾啾啾啾呀:没有质疑尸检啊,质疑的是通知家属的时间

藕片: 回复@summer夏夏夏雨天:你怎么知道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家长?发现出事,可以立即打110、120,但谁能够立即识别出死者身份然后打电话给家属?老师认尸甚至全校集合点名确认都是可能的。立即打家属电话才有问题(点杀)

藕片: 这案没有“受害者”,可能有“自害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