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片
藕片

尽量寻找事实

神一样的时间线,神一样的弦子

连“性侵”时间和报警时间都能乱到开庭后,不敢推测弦子编的剧本到底有多乱

​​看了@弦子与她的朋友们 的置顶微博,我不知道她的朋友们、教友们为什么不帮帮祂,提醒祂定时服药真的很重要。

到底什么时间“性侵”,什么时间“报警”,虽然已经在法院开过庭,弦子至今仍然是弄不清楚。如果弦子仅仅是一个助拳的打手,象@吕频 那样无脑教友,我也相信仅仅是因为草包才搞错,把“性侵”的时间漂移到了2014年4月9日。

教主吕频的助拳微博

可是弦子据说是“当事人”啊,出来控诉朱军“性侵”啊,又写文章又接采访,又向警察讨笔录又向被告交换证据,据说还亲自上了法庭要求换法官,祂怎么到现在连啥时候“性侵”都还没定下来?难怪吕频被玩得像个傻子。

我们弦子的置顶微博如下:

弦子置顶至2020年12月28日下午12:30分,之后如果被修改,请以此版本为准

可以看到,弦子想当然地认为是2014年6月9日发案,第二天6月10日报案。祂还给了两个随文的截图附件以资证明,第一个附件如下:

太神奇了,弦子亲自背书,性侵晚了一天,报警晚了一天

弦子在置顶微博的附件中,背书了另一套说法!性侵发生在6月10日,报警发生在第二天6月11日。WTF,弦子不能这样调戏邪教教友和吃瓜群众啊!3.2万转发啊,如果就吕频一个草包也就算了,这传染出去,造成几十万草包大脑死机,对贵教教友的精神健康可能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我知道弦子会马上想办法补上这个漏洞,我推荐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立即否认格里高利历(现行公历),这是父权强加在女性头上的桎梏,贵教从即日起废弃公历,并追溯至2014年6月9日:6月10日就是6月9日,6月9日就是6月10日。完美!

你以为弦子的戏就这么多了吗?不,祂是从戏曲学院跑出来的编剧,什么时间报警,祂自己也编了一出《罗生门》,自己和自己斗得不可开交。

由置顶微博可知,弦子有时认为第一次报警日期是“性侵”次日。有时却不是,她认为自己是当天报警。

离开化妆室通完电话就报警喽,弦子2018年发表的这个1.0版本小黄文问题多多

在1.0版小黄文中,弦子离开化妆室,和老师通完电话,就连夜报警,然后是一整晚的笔录、取证。编译器警告:“和当前设置冲突!”。弦子经常神游太虚吗?不用公历也就算了,难道也不在太阳系里日月晨昏了?到底是当天报警,还是第二天报警?不要玩弄观众嘛。编戏之前要写好提纲,不要自己攻击自己。

弦子还有一个曾经存在的神秘男同学,给祂做过背书。请看截图:

神秘男同学,第一个听到弦子的“性侵”传说

据这个神秘男同学说,他当天就到处找弦子了,结果从老师的电话中得知,弦子已经报警。看,弦子同学都证实了,是当天报警的,和弦子1.0版小黄文一致。

弦子的另一个口述:

第二天报警

我知道弦子否定不了自己首发的1.0版本小黄文,但也不要试图否定这个男同学的真实性,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虽然我知道他是被创造的工具人,但弦子最好一口咬定他曾真实存在为好,至于为什么不出来为弦子作证,他现在是死了还是植物人了,选一个吧。

那么,祂是哪一天报警的呢?是勇敢的当天,还是不够勇敢的第二天?难道所谓报警也是虚构的?还是经受不了4年的漫长岁月混淆了?如果是,是否祂也混淆了朱军和马军?

至于胡乱攀咬郁钧剑还和阎维文都是小事了,连“性侵”时间和“报警”时间都能乱到开庭后,不敢猜测祂的剧本到底有多乱。

神一样的时间线,神(经病)一样的弦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